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尊崇工作法

定南县启动拥军优属家电福利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2:00   来源作者: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定南县长城家电超市联合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广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拥军优属家电福利工程,向全县军人军属赠送400万元惠民补贴卡,受到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广泛称赞。

全省大力推广“尊崇工作法”以来,定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广泛宣传、思想发动、实践引领,在全县掀起了“满怀忠诚讲尊崇,百业千行共拥军”的浓厚氛围。定南县长城家电超市负责人曾日东主动与多家知名家电品厂家联系,共同向全县军人军属赠送400万元惠民补贴,并在启动仪式上为12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赠送400元补贴卡和250元高档棉被各一套,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好乐章。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昭盛说,积极响应国家拥军优属行动号召,让军人军属感受温暖,是企业应有的担当。下一步,深圳康佳将继续传承赣南红色基因,多为军人军属办实事。曾日东表示,长城家电超市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拥军优属实践,真正把实惠带给每个军人家庭。

据悉,该县拥军优属家电福利工程启动后,全县军人军属只要凭相关身份证件,就能领取一张价值400元的家电补贴卡,并在9月25至27日期间凭卡在长城家电超市任意选购康佳彩电、美的空调、奥马冰箱、小天鹅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支付费用可在市场价基础上减免400元,超市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和国家三包政策等服务,受到全县军人军属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