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尊崇工作法

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推广“尊崇工作法” 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2-18 11:13:12   来源作者: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月17日下午,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推广“尊崇工作法”专题部署会议,对做好我县推广“尊崇工作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推广“尊崇工作法”是我县本年度退役军人事务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线上办公,从台账等基础性工作做起,尽最大可能的减少疫情对推广“尊崇工作法”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即日起在原开展推广“尊崇工作法”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展开推广“尊崇工作法”工作。要把推广"尊崇工作法"和当前防疫抗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防疫抗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推广“尊崇工作法”工作要求上来,要重点做好“七个一”和开展好“4+N”活动,确实做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有队伍、沟通有渠道、困难有帮扶、活动有组织、荣誉有激励,实现退役军人社会地位更加尊崇、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更加明显、退役军人群体思想更加稳定的目标。

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本次会议精神由书面形式传达至各乡(镇、城市社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