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尊崇工作法

全南县召开在外创业战友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2:35   来源作者:全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1月20日,全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在外创业的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新春座谈会。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世频同志向战友们通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谋划,并向战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袁世频强调,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和社会财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让退役军人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大力宣传我县就业创业优良氛围,积极引导在外创业的战友们回乡创业,助力家乡的发展。

座谈会上,战友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对2019年开局之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深圳市拓弘博远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华说“近几年家乡发展的越来越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也让我们在外奔波的战友们有了家的感觉”,浙江省建德市华尚化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英锦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军队元素丰富,处处体现军的特色,开展活动即加强了我们战友们之间的联系,也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感觉很温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要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充分发挥离队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退役军人奉献拼搏精神,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实际工作中,为家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