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尊崇工作法

大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尊崇工作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6:07   来源作者: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大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尊崇工作法”推进会,对2019年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组织了“尊崇工作法”培训。各乡镇服务站站长、专干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苏健林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苏健林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落实“尊崇工作法”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要全面抓好“尊崇工作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架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当好保障部,真正做到让退役军人满意,让尊崇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贴心服务。

要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要落实好“尊崇工作法”,利用春节期间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送年画、送慰问信、送党章、送党徽,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大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