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尊崇工作法

上犹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尊崇工作法”推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8:44:49   来源作者: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上犹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尊崇工作法”推广会议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卢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是坚守初心使命在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具体实践。做好这样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战略决策上来。

会议要求,各乡(镇)、社区管委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以“尊崇工作法”为抓手,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提质提效,确保在全市当先锋、站前列、作表率,让“尊崇”要求在我县全面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敏感度高,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服务性工作,一定要细、要实,必须用一颗真心,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做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尊崇工作法”,并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站长、服务专干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