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尊崇工作法

于都县举办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2:20   来源作者:于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于都县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冬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正值退役军人返乡高峰,2020年1月20日上午,"于都县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于都县长征广场举办,现场50多家招聘企业,提供了1000余岗位,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有500余人。

于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综合多元化的招聘平台,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宣传指导。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退伍军人积极踊跃与企业进行沟通,填写求职表,达成初步意向。

退伍军人应聘者表示:很感谢于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给我提供、创造就业机会。我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关怀,不辜负部队的培养,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贡献。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退伍军人更好、更快地实现从军营到社会的过渡,着力为退伍军人的就业创造优良环境,架起退伍军人与招聘用工单位之间的桥梁,让双方通过就业平台面对面进行交流,促进退伍军人更好、更快的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