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9:00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5月10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同志担任领誓人,党员领导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领导干部们结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认真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积极投身“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主战场,为加快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