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1:11:31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助力抗毒防疫,爱卫环保,4月24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章贡区水南镇沙角社区瑞金路西侧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全民卫生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该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组对路段各个点位的垃圾杂物、“牛皮癣”等进行集中打扫和清理,为美化城市环境,创建卫生城市,进社会文明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宣传员分别上门或给过往行人发放爱卫宣传资料,积极倡导全民爱国卫生行动,爱护环境卫生,共创美丽赣州。

图片

图片

据悉,爱国卫生运动在1952年正式发起,是将我国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文化优势,特别是群众运动优势转化为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具体行动,主要目的就是把广大人民群众发动起来,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着力解决突出卫生问题,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