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创卫”在行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责任路段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2:36   来源作者:  浏览量:

为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社区和责任路段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局党组全体成员一同来到梅关社区,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挂点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人召开了创卫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社区创卫工作情况及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照创卫工作标准,徒步察看了梅关大道路容路貌等情况,找问题、查不足,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该局干部职工志愿者沿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利用手中的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路面、人行道的烟蒂、果皮、纸屑等进行清理,给行人及沿路店面发放《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宣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呼吁市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创卫活动中来,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