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服务信息采集

江西召开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暨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6:13:40   来源作者: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量:

5月31日,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暨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同志和全省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工作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交流经验做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三要加强领导,为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3个设区市介绍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会议期间,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进行了政策解答和讲评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