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服务双拥工作

1000余名赣州好儿郎奔赴军营从戎报国

发布时间:2021-03-23 10:20:08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壮志凌云从戎报国,满腔热血捍卫疆土。又到一年春季送兵季,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赣州市1490名优秀青年,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在亲人的欢送祝福下,带着家乡父老的祝福,带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奔赴军营,实现从军报国的梦想。

图片

3月18日,在赣州西站,我市上半年最后一批新兵战士整齐列队,乘坐高铁离开赣州市,奔赴各自部队,踏上了当兵入伍的光荣旅程。全市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也随即展开。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经过开展严格的政审、体检等征兵工作,产生了1490名新兵。连日来,他们在领兵军官的带领下分批次到各部队服役。

图片

清澈的爱,只为祖国。愿新兵们继承和发扬模范精神,为祖国建功立业,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理想,叫保家卫国。奔赴军营,铸梦军营,让我们为赣州好儿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