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服务就业创业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11:49:41   来源作者:退役军人事务部  浏览量: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11月11日至1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成功举办。

创1.jpg

  本届大赛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大赛共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和优胜奖若干个。北京、天津、内蒙古、吉林、上海、江苏等15个省级退役军人事务厅(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得“特别贡献奖”。

创2.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观摩决赛现场并出席颁奖仪式。常正国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创业创新的骨干力量,走在创业创新路上的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工匠精神打造军创品牌,为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社会各界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环境,帮助退役军人成长成才、创业圆梦。

  据悉,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后,吸引了涵盖5G、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8000余个创业企业(团队)、逾3万名创业退役军人参与。大赛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按政策提供相应服务。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将为获奖企业(团队)提供导师培训、创业孵化、行业咨询等支持,以促进退役军人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

获奖名单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pdf_page-0001.jpg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pdf_page-0003.jpg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pdf_page-0005.jpg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pdf_page-0007.jpg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pdf_page-0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