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党建工作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8:0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1949年3月23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离开西柏坡前往北平,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把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的日子”。为充分利用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3月23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3日下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党支部党员30余人前往章贡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参观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还开展了集中学习、主题党课、座谈交流等活动。

    通过此次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将3月23日进京“赶考”这一日子作为警示教育活动日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