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微党课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11:21:0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落实“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讲好党课,学好党课,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微党课选拔赛来自局属各单位的4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双“一号工程”,紧密结合打造模范机关重要部署,结合自身思考体会、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展开授课,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充分现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玉川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围绕“主题内容、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时间把控”等方面给予意见建议,对局属各单位下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赛事落幕终有时,匠心筑梦不止步。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技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积极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