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1:4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赣州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对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创建模范机关是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紧盯目标,争创一流,认真落实创建模范机关的重点任务。创建模范机关,要紧扣“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走深走实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提水平。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机制保障。成立局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办公室,将创建工作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统筹推进,要压实创建责任,注重过程管理,真正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干部素质、破解工作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全面兴起模范机关创建的工作热潮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