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党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初心本色---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7-10 19:53:53   来源作者: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开班式,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联络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为切实贯彻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安排》,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7月8日上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开班式。

开班式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省厅主题教育第四联络指导组同志认为,服务中心的学习教育抓的很深、很实,同时对服务中心全体同志提了几点建议:一是通过研讨读书班的学习,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提高;二是通过研讨读书班的学习,在理想信念上要有进步;三是通过研讨读书班的学习,在担当实干上要有新作为;四是通过研讨读书班的学习,在开拓创新上要有新突破。

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表示,将认真对照厅党组要求,对照“20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本色、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更好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