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4:0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周训国同志《在2019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2019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关于开展向徐东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学习的最终归宿在于运用,要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努力从提高学习质量出发,在“真学、真信、真用”上狠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此外,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局党组书记赖伟带头诵读了红色家书,开启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家书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