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公告公示

赣州市拟推荐申报江西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和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07 09:38:34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赣州市拟推荐申报江西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和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的公示

根据江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双拥模范城(县)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拥字〔20232号)江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江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印发的《关于开展江西省爱国拥军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赣拥字〔20233号)精神,经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市直各机关单位自下而上的推荐申报,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调研情况排序,现将赣州市拟推荐申报江西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爱国拥军模范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一、推荐申报命名双拥模范城(县)9

赣州市、会昌县、石城县、全南县、于都县、兴国县、上犹县、瑞金市、章贡区

二、推荐申报表彰爱国拥军模范个人1

陈涛  赣州金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兼总经理

公示时间:202397日至913

公示期间,凡认为公示拟推荐申报双拥模范城(县)及爱国拥军模范个人不符合双拥模范要求的,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赣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志宏  联系电话:0797--8381136

电子邮箱:gzssyb2019@163.com

邮寄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人才集团大楼141410办公室(市双拥办)


           赣州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