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综合信息

赣州市举办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17:06:0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11月28日,赣州市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上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刘永盛,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市清真寺管委会班子成员、副秘书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市清真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围绕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作了交流发言。

  黄海在讲话中强调,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市清真寺管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净化,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塑造良好教风,扎实推进“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不断树牢赣州宗教界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教风纯正、规范有序的良好形象。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上犹县东山寺、上犹县城聚会点等全省第一批“五好”宗教活动场所现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