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综合信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1:0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组织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目前,全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军烈属和其他优抚对象4.2万人次,为民办实事氛围进一步浓厚。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宝石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上门入户过程中得知,1950年入伍的老复员军人黄景成,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退役后回到农村,今年已经87岁高龄,家中8口人,4个孙子孙女在校读书,靠儿子一人打工维持生活;村民廖新凤、罗来荣家庭因病因学导致生活压力较大。随后驻村工作队积极奔走呼吁、组织发动赣州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谢东余、章贡区公安分局章江派出所民警赖政农、李蕻和赣县“客家亲”农庄李粹淮等爱心人士上门慰问帮扶。
    在村里,爱心人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振作精神、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当黄景成、廖新凤、罗来荣接过爱心人士手中的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时,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感受到了社会的暖意和正能量。他们感激地说:“有党和政府关心,有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们有信心能战胜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