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雷锋精神伴我行 退役军人在行动——赣州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0:28:48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更多志愿者参与爱心公益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弱势儿童,3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带头,十余名干部职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队员,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精心购买爱心礼物,认领“微心愿”,传递公益爱心和社会正能量。


    当日下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余的带领下,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的队员代表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一对一给孩子们送上文具、玩具、书籍、体育和生活用品等爱心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积极生活,长大后实现自己的梦想。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十分开心,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背诵诗词,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组建以来,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帮助下,积极引领发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广泛开展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市提升、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创卫、帮扶解困等工作中发挥了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公益正能量。下一步,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将持续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传递公益力量,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和外延,通过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进校园进社区等方式传递爱与希望、播撒人间温暖,照亮更多弱势儿童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