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慰 问 信

发布时间:2024-02-07 16:05:12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驻赣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岁序更华章日新。值此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谨代表全省4500万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经济发展回升向好,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科技创新取得突破,改革开放纵深推进,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安全发展更加坚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一年来,驻赣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坚定举旗铸魂、聚力练兵备战,牢记根本宗旨、服务中心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主动服务江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投身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在防汛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全省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践行初心、永葆本色、凝心聚力,为加快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保障部队练兵备战,着力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大力弘扬双拥传统,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而团结奋斗!

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