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朱钦军到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6 15:29:0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月2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带队到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及会员单位代表,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熊余等陪同调研。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涛汇报了协会(促进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王太钧对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市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退役军人关爱服务、推进我市社会化拥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钦军指出,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支撑,是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具有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促进会(协会)成立以来,发挥自身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成绩、有影响、有地位、有形象。 

朱钦军强调,促进会(协会)要坚持以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为中心,以尊崇服务、用情关爱为根本,以优势平台搭建、课题项目牵引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特有优势,搭建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交流互助平台,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创业项目落地,广泛凝聚起退役军人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强大力量;要大力开展关爱帮扶和社会拥军,立足退役军人多样化需求,突出政治关爱、政策关爱、社会关爱和精神关爱,引发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尊崇军人军属、尊重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助力拥军优属、协助退役军人办事解难;要持续强化典型宣传,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退役军人故事,选树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踏实工作、一如既往,切实架好连心桥、搭好大平台、办好暖心事,努力推动2023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