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赣州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5:5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图片

11月4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朱钦军,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世勇出席并为双方联合发行的“退役军人专属卡”揭牌。

图片

后续,双方将建立紧密联系机制,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将在权益活动、绿色通道、金融贷款、就业创业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服务、尊崇服务、特色服务、优属服务。

图片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初心”,大力推广“尊崇工作法”,不断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在更广的领域内协调各方力量更好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擦亮尊崇军人的“底色”。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历来有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已在各网点设立“军人及退役军人服务”专窗和“拥军尊崇理财室”,在网点内醒目位置单独摆放及张贴“军人及退役军人依法优先”标识。双方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社会化方面,找到了政银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子。下一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将社会化拥军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营造浓厚拥军、崇军氛围、提升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