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1:26:56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玉川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个在职支部书记通过现场演示PPT,汇报了支部2021年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情况。各支部交叉检查支部工作手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组织学习了党建工作有关规定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的成效推进中心工作发展,以中心工作的成绩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点评中指出的问题,各支部要按照“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要突出变化、展示特色。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的实际,要加强工作统筹,采取制定计划、周提醒、月调度工作制度,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