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9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1:32:41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会议以“3+X”模式开展,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习近平论生动传播红色文化》,聆听了党史故事《一部半电台》。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局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纪检相关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常修常炼,始终做到信念如磐、坚定执着;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学法遵法,依法行政。要全面提高法治意识,深入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依法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三要善于总结,注重实效。要在工作中经常总结,勤于思索,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