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1:31:24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出席并讲话,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25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军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安置政策,同时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热烈欢迎大家回到家乡,对军队转业干部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军转干部工作的政策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军队转业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引导他们将工作重心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培训结束后,移交安置科相关负责同志与军转干部逐一面对面谈心,征求安置意向、询问安置需求。

此次培训增进了对今年军转干部的了解,帮助他们熟悉安置政策、快速转变角色,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提高军转干部的适应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