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8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09:39:13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8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3+X”模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习近平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意识形态》,聆听了红色(党史)故事《要下马看花》。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赣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纪检相关通报等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局领导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走前列;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检查督促,推动意识形成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全力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进一步严守纪律规定,以通报的案例为警示,结合实际,引以为戒,始终坚持高要求、严标准,实干担当,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