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赖伟走访慰问老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7:22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走访慰问老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怀和亲切问候。

图片

赖伟先后来到老党员黄学华、何学俊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身体怎么样啊?”“生活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赖伟都细心询问老党员们吃穿住行和生活起居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始终坚持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义务,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振奋精神,以更大的热情继续发光发热。

 赖伟还来到军休所,走访慰问基层党务工作者李瑞春,关切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