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红色经典永流传”——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0:17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赣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局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局党员、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图片

  唱响红色经典,歌赞百年辉煌。飞扬歌声,回望峥嵘岁月;经典旋律,演绎时代乐章。活动中,各支部组成的合唱队分别演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社会主义好》、《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最朴实的歌声,抒发内心最深切的爱党爱国之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展示了退役军人系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诵读红色诗歌,砥砺初心前行。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活动中,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代表依次上台诵读了《党就是我的生命》、《我的祖国》、《七月赞歌》、《有一首歌》等红色诗歌,诵读者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深情款款,带领大家在经典中探寻红色初心,在诵读中唤起时代强音,在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趣味党史问答,烘托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成效,营造浓厚氛围,活动中设置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随机提问、局领导亲自出题,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回答,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阵阵,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活动是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红色经典的记忆,强化了同志们的党性观念和党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学习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和理解,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