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庆百年华诞 展团队风采——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56:05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市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风采,7月1日下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共设置了6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分成四队相互比拼竞技,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在“交换情报”“齐心协力”等游戏中,大家比拼反应速度、拼体力耐力、拼协作水平。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争取胜利,观赛的队员为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比赛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团结。
最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梦想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文体活动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