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深化战略合作 推动尊崇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7:20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八一前夕,赣州掀起一股拥军热。7月9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新江南教育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据了解,新江南教育集团公司计划5年投入500万元,每年资助拥军高考班120人,拥军中高职班80人,就读高中或中职(技工)、高职,让退役军人及其亲属享受到更多的优先优惠政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走访慰问军、烈属和军人军属代表,要求各地各部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做好关爱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工作,全力为军人军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全社会形成敬仰先烈、尊崇英模、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严格按照省、市指示要求,以大力推广“尊崇工作法”为抓手,广泛开展“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先后与格力集团、嘉福国际、渥泰集团等拥军企业及社会拥军力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了家电福利、就业创业、法律援助、子女入学、金融普惠等优先优惠服务,全市拥军优属氛围日益浓厚。据悉,新江南教育集团,是致力于退役军人和社会中技人才培训培育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更是拥军优属、回报社会的爱心企业。多年来,新江南教育集团培训退役军人和下岗军属2万余人次,减免学费70万余元,专门设立精准扶贫资金,帮扶捐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受到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精准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持续深入地开展“满情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引导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崇军拥军,多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开启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