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17:58:46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局属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川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赖伟代表局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仪式上指出,今年党中央首次决定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和发扬好他们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余热。

图片

颁发仪式后,赖伟以《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英雄精神 奋力打造赣南红土地崇军品牌》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以身边发生的英雄故事为例,从党史中寻根溯源,回顾了中华民族缔造英雄、崇尚英雄、弘扬英雄、学习英雄、服务英雄的光荣传统和真挚情怀。他强调,要以英雄精神凝聚尊崇军人的思想认识,汇聚尊崇军人的强大力量,引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要高举党的旗帜,在学习领悟党史军史英雄史中,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源泉动力,汲取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努力开启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上还对我局荣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仪式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