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28 09:14:52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6日至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主持,局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观看讲座和红色电影等形式开展。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行了系统学习,由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分专题进行领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广大党员通过专题学习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图片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激励大家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局党组在此次学习活动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学习计划,专心读资料,切身谈体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更加深入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用好学习教材,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