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大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9:02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大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同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陈玉川同志代表局党组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提出了下步改进措施;陈同发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局过去一年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通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组专责监督情况,对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赖伟同志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进行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退役军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提升党建和管党治党工作质量,统筹做好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对党性原则、纪律规矩的敬畏,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引领和保障退役军人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行稳致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加快推进全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自觉把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让党员干部时刻把制度铭记心中,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在阳光下谋事干事。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主动承担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等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推进落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