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退役军人风采

2020年度赣州“最美退役军人”——陈涛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5:44   来源作者: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陈涛:1977年出生,1997年入伍,2002年退伍,现任赣州市金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退役后,创办了赣州金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职务。创办的赣州金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安置下岗失业人员2300余人,服务项目点300余个。2016至今一对一资助了10名失学儿童,同时为家乡助学铺路,为村民们创造了便利的出行条件。并且每年还以公司的名义为学校和敬老院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目前累计捐款捐物达73272元。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采购防疫物资,先后向赣州市红十字博爱基金会、赣州经开区防疫指挥部、赣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安徽省太和县双庙镇政府等单位捐款。目前,个人及公司累计捐款捐物达417800元。